景星凤皇

cp可逆不可拆,最近磕蒲弘,五悠,瑞金,其他的还有鸣佐,叶黄,楚路……其实我也有萌bg的,信我~

秘密

灵魂伴侣梗,可能非常ooc?全文流水账,讨厌请点叉,感恩比心~

金有一个秘密,这个秘密连他最重要的发小格瑞都不知道,那就是——他右侧腰窝的位置上有着一个银色纤细的字迹“金”,这个字是在他14岁生日的早晨出现的。

那天夜晚,他梦见了姐姐秋离开时的样子,他依稀记得自己拼命地追赶喊着姐姐,姐姐却始终没有停下。他累得气喘吁吁,姐姐却仿佛虚幻的影子一般眨眼就消失不见了,而他伸出的手终究没有挽留下自己最后的亲人。只听见了空气中传来的好像是姐姐却又十分飘忽的声音“能一直……你的人就在……,字迹会给予你……”

金在次日清晨醒来的时候,就感觉到右侧的腰上有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并不难受,倒不如说相反,宛如炎热夏季中送来的一缕清风拂过面颊,带着痒痒的却又微凉的舒适感,而在他好奇之时,透过镜子,发现那上面多了一个字。那个字金再熟悉不过了,那是他的名字——金。字是银色的,笔锋可以感觉到一丝凛冽的气息,用金自己的话来讲就是“感觉超帅啊,反正我是写不出来的”。

金想破了脑袋也没有弄明白这个字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件事也就顺其自然地很快被他抛到了脑后。这之后的时光一如往日,照例每天都黏着发小格瑞,与他一同沿着羊肠小道,背着竹筐,去登格鲁星的后山挖矿石,一起去做每一件生活中看似平凡的小事。

直到有一天,格瑞对他说自己也要去参加凹凸大赛,并十分严肃地警告金不许再跟着自己。

金其实对凹凸大赛并没有什么了解,他只知道自己最重视的两个人都要参加这个大赛,那他为什么不可以去找他们呢?何况听说这个大赛还可以满足愿望,那么他也可以背负登格鲁星的大家对于未来的憧憬了,不是吗?金甚至是带着一丝小得意的,“格瑞,还有姐姐,我可不是小孩子了,等着我去找你们吧”。

于是金再一次决定无视发小的叮嘱,虽然他平时也没怎么听过格瑞说的类似离自己远一点的话。毕竟每当格瑞说出离自己远些时,金都会扬起他的小脸,露出格瑞最没法拒绝的笑容,对他说“哎,为什么啊?难道格瑞和我不是最好的朋友吗?”而格瑞也永远无法拒绝这样的金。

************人物分界线************

那一天,格瑞依旧被嘉德罗斯缠住用烈斩与他的大罗神通棍打斗。不得不说,格瑞虽然表面仍是冷静自持,但内心却无比的烦躁,因为他的左侧蝴蝶骨久违的感受到了暖烘烘的热意。他知道原因,也正因为知道才更加增添了几许烦躁,心想“金那个笨蛋到底还是跟过来了”,但格瑞绝不会承认的是其实自己早有预感并且内心其实为金的到来感到了愉悦与满足。

当金直接从天而降时,那一刻格瑞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被挤成了皱巴巴的海绵,他其实只是下意识的率先踹开了自己的发小,并在落地的一瞬间才缓缓地松了一口气。然后勉强维持着面目表情,尽快解决了与嘉德罗斯的争斗并假装冷漠地无视了金。当然金仍是不出所料地黏了上来,并另格瑞满意的挽住了自己的胳膊……

格瑞和金虽然不能像以前一样,在一起挖矿石,或做一些家人在一起时平淡无奇的小事,但格瑞仍然会保持对金周围发生的一些事的打听。当星月魔女凯丽对他说金加入了鬼天盟时,格瑞简直被气到“七窍生烟”,金果然还是与以前一样……

格瑞找到了鬼狐,并毫不犹豫地把刀架在了合作人的脖子上。可金到底还是被鬼狐骗了,这个代价也许是格瑞的生命,但他第一时间却只想用自己的一切去换金的自由。

当格瑞拉着金的手逃跑时,第一次由衷的感谢上天,能够让他再一次牵起,世上剩下的唯一自己还在乎的人的手。但他不得不马上狠心地亲自甩开它,并用冷酷无情的话语赶走金。格瑞感觉到了无能为力,因为自己的元力在一点点的流失,他怕自己会反而成为金的累赘。

“我不,格瑞你休想再甩开我!”
“随便你吧~”

这一次,金紧紧得抓住发小的手,发誓换自己来保护格瑞……

………………………………………………

在金17岁的生日,凹凸大赛终于结束了,在除了自己空无一人的大厅里,金许下了自己的愿望——让参加大赛的每个人都回到自己最爱的人的身边。

那一天,金终于不用再害怕迎接独自一人的黑夜。在登格鲁星的土地上,他拥抱到了自己的姐姐,也再一次见到了格瑞,以及对他用力挥手的紫堂和含泪微笑的大家。

金拉着格瑞如同小时候一样再次爬上了后山的顶峰,两人肩并肩地躺在山上,望着一望无际的星海。而这一次,他们会始终拉着对方的手,再也不会放开……

备注:

1、题目说是秘密倒不如说金是把灵魂印记这件事忘记了,而且他也完全不知道它有什么用。(这是我的锅,因为写到最后好像并没有用上它,毕竟我瑞哥一直就知道小天使是他的,而两个人的双箭头简直粗破天际,虽然我不会写……)

2、秋姐的那句话完整起来是“能一直陪伴你的人就在身边,字迹会给予你启示”。

3、金的字迹就是银色的“金”在右侧腰窝处,格瑞的是金色的“格瑞”在左侧蝴蝶骨处。算是我对腰窝和蝴蝶骨的执着吧,以及攻(男)左受(女)右嘛,至于灵魂伴侣的字迹,感觉就是两个人总是直接叫对方名字的另一种浪漫?!另外不觉得格瑞大闷骚给自己人的印记在腰窝那里格外的,嗯~你懂得哈哈哈……

4、那个印记其实是可以互相感应的,设定是格瑞的印记是表现金的热情所以是快靠近时有温热的感觉,而金的则是体现瑞哥只给小天使一个人的温柔(冷漠jpg.)一面类似清凉油(2333)的feel,但毕竟小天使金每次看到格瑞都兴奋地只知道往他身上扑,也就难怪没有格瑞那么敏感了吧……

5、其实写来写去自己也不知道写了什么鬼,感觉越写越偏不知所云,而且灵魂伴侣这个梗好像也没有表达出来什么用途,就只能感谢大家包容了吧……

6、嘉德罗斯、凯丽和紫堂被我当成了客串,在此只能对他们说sorry了~我知道,大罗神通棍is watching me@=@

7、大概,我的灵魂伴侣梗就是他们俩反正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对了!

最后,瑞金大法好,第一次写同人文献给他俩了,虽然只是流水账,捂脸(*/∇\*),其实感觉还是功力不够写不出两个人甜蜜蜜腻歪歪的感觉,也许我应该写校园pa说不定就甜了?

评论(2)

热度(5)